這個部落格開了這麼久﹐有些固定的訪客﹐也讓我認識了許多朋友。但是﹐對於那些不想來﹐或不喜歡來這裡的人﹐請你們出去﹐我沒求你們來﹐我也沒做過在人家家打廣告拜託別人來的這種事。

所以﹐喜歡來這裡﹐跟我互動交朋友的人﹐我歡迎你們來這裡﹐也很高興能認識你們﹔而不喜歡的人﹐我希望你們別浪費你們的時間﹐按個"上一頁"出去吧﹐別弄髒了我的地方。

不喜歡我不喜歡這裡﹐就請趕快離開﹐別讓我的照片和文字污了你們的眼睛﹐走之前﹐也請別忘了把你們製造的垃圾帶走....請別在地上亂大便或隨便塗鴉﹐ 只有三歲小孩才做這種事。

言盡於此﹐以後也許還是有看不懂文字的猩猩在這裡爬來爬去﹐不過既然那是猩猩﹐我也就不去計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