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覺得跟你在一起只是因為寂寞﹐越來越害怕金錢在愛情裡的地位。很多的時候我分佈清楚到底是喜歡你﹐還是喜歡你所給我的愛情和你所代表的生活。

我從小的道德觀告訴我這樣是不對的﹐這樣是不好的﹐愛情就是愛情﹐愛情該是純粹的﹐愛情就該是愛情﹐可是你的猶疑不定又讓我害怕擔心﹐在不知道該怎麼做的時候﹐我只能夠用最條列化的東西來說服自己。

終歸一句﹐我對你的現實考量是因為我對自己的不安全感。

如果我是一個能夠自己穩穩當當腳跟穩穩的站在這個世界上的人﹐我是不是就不那麼需要你了﹖我是不是能夠對自己多一點信心﹐是不是能夠想著不依賴別人的生活﹖

可以依靠﹐但是不能夠依賴。

所以到了最後﹐我還是沒學到之前給自己的那堂課: "對自己好一點﹐愛自己多一點"。我應該要是為自己而活的﹐我應該要好好愛著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