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跟dear聊天﹐抱怨跟E先生分開﹐她跟我說:

"你明明沒有那麼喜歡E的﹐之前不是還在跟我抱怨不知道要不要跟他在一起嗎﹖"

"是啊﹐可是我現在覺得E真的是個很特別的一個人﹐雖然我們約會做的事情都很無趣"

"對阿我之前就跟你說了﹐他那樣的個性很是很special" 她又補了一句 "而且又是學我們CS"

"所以是要上嗎﹖"

"當然要上﹐而且我要聽update"她說。

----------------

雖然沒有承認﹐但是dear說的沒有錯....在發覺到E真的要離開了之後(就說了我是個遲鈍的人了)﹐我才發現也許真的我還滿在乎他的。雖然我自己也還不能夠確定﹐那種在意的程度到底有多少。

E的條件很不錯﹐但是他並不是我所見過的男人裡最好的....像是他其實不是很帥(好吧雖然dear說已經不錯了)﹐穿衣服很隨便(這是我第一個遇到穿T-shirt跟短褲就可以跟我去約會的男人阿﹗)﹐說話極其坦率(有時候會到一種很誇張的程度)﹐而且並不是個sophisticated dater (如果要告訴我他很有對付女人的經驗這我絕對不會相信﹐我的經驗說不定都比他多)

但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覺得E很特別。他跟我在一起很單純很直接很坦白﹐我不需要特別去假裝什麼﹐如果不會什麼也可以很誠實的說出來(像其實我在紐約待了這麼久還是東西不分)﹐然後雖然他會取笑我﹐但絕對不會刻薄。這樣說吧﹐如果我覺得dearIan相處的很好﹐那麼我覺得E給我的感覺﹐就是Tina versionI先生....(就是比較沒那麼sporty, 做得是finance, 然後聊天的話題比較紐約比較sophisticated一點 )

不過我必須要要說一件事﹐為什麼我身邊這麼多CS的人呢﹖﹖﹖﹖﹖ 我大學交往了兩年的男友就是個CS guy, dearI先生兩個都是CS的﹐最近從我生活中消失的M先生也是CS的﹐我身邊大部份的男生朋友都是CS的﹐現在連E先生都是學CS的。(他只是跟M一樣最後莫名奇妙的跑去做ibanking而已)

明明我學的是會計﹐而且對電腦一竅不通﹐為什麼我身邊這麼多有的沒有的CS人呢﹖﹖﹖而且曖昧的對象通常都是從CS轉去做business的﹐明明這種人沒有很多﹐可是總剛好給我碰上。

也許﹐是我下意識的就會去尋找這樣的人。畢竟一個真正是做Business出身的男人﹐對我來說﹐常常都太世故太複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