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和E在他離開紐約前最後一次見面﹐然後我們就這樣分別了。

有很多細節想寫﹐可是我很怕寫了我會哭﹐在紐約約會了這麼久﹐好不容易遇到一個我覺得也許可以就此安定下來的人﹐但是他卻要離開這個地方﹐而這個決定﹐是在我們認識前就已經做好的。

如果我們一定要分開﹐那麼親愛的神﹐我不知道為什麼你會想要讓我們相遇。如果相遇了卻非得分離﹐那麼又何必徒增傷心﹖

昨天見到他的時候﹐我一直裝得很不在意很不在乎﹐我想他也一樣。我們跟平常見面的時候一樣﹐兩個人閑扯淡的﹐去中央公園散步。他似乎想送我一個娃娃﹐不過我對那種東西已經冷淡很久了(而且他送了我要干嘛﹖讓我每天抱著娃娃一直哭嗎﹖)﹐於是我們就去中央公園躺在草坪上﹐看著湖裡的遙控帆船﹐隨便的聊一些天馬行空的事。

然後我們隨便的在madison avenuewindow shopping﹐去一個看起來滿高級的louge/restaurant喝酒﹐然後陪我走路去跟朋友吃飯。

我們甚至沒說什麼話就分離了﹐只是簡短的擁抱﹐我想我的態度真的很冷淡冷淡到他只是跟我說﹐下次去DC的時候﹐記得打電話給他。我想是獅子座的自尊心吧﹐我沒辦法在他面前表現得軟弱﹐只能微笑﹐好像不在意的轉過頭離開﹐雖然走不到兩條街我就難過得想哭﹐站在人行道中間打電話給他。可能是在地鐵中吧﹐他沒有接﹐我也沒留言﹐直接傳了text:

"i still dun know why you didn't pick up my call, but just want to let you know, i left work early because I wanted to see you."

沒一會後他傳了簡訊來﹐說:

 "i didn't even get the call. i m really happy that i could see you before i left. i wish i didn't have to go so we could have done more"

我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