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神阿﹐請你告訴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請你給我指點一條明確的道路。如果他是那個對的人﹐那麼神阿﹐我求您把他帶回我的身邊﹐把信心賜給我﹐求你讓我知道該如何做﹐求你讓我對他安心﹐並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好好愛自己﹐把生活的重心refocus﹐放在自己﹐朋友﹐和家人身上。 但是如果他不是那個對的人....那麼神阿﹐我請您在我還沒有浪費那麼多時間和精神在他身上前﹐把他帶離開我的生活﹐讓我在失去的悲傷中流淚﹐然後重新站起來﹐展開新的生活。 親愛的神阿﹐我求您告知我該怎麼做才好。

 

------

然後親愛的神阿﹐我求您賜給我他的安然和後之後覺﹐這樣我也不必在那裡無謂的擔心思量﹐不知所措。(s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