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Dear,

明明從西雅圖回來三天了﹐可是我還是會想念saga軟軟的毛像砂紙一樣的舌頭(而且還濕濕黏黏的)miska跟體型完全不符合的喵叫和早晨的重量(誰叫他早上老把我的身體當地毯一樣的在上面走來走去﹗)﹐當然我也想念你﹐dear﹐雖然我們兩隻母獅子在有點距離的電話聊天時還好﹐兩個人一見面就忍不住鬥來鬥去(哼哼哼)

(讓你這麼照顧我還帶我跑來跑去的找好吃的還為了我冷落I先生然後我還這麼小心眼而且拼命惹你....真是對不住勒 :p)

可能是因為我們每次見面都隔很久(起碼半年以上吧)﹐這次去跟妳生活了一個禮拜﹐才真的覺得果然人都會因為環境而改變﹐你和我記憶中的你(小時候﹖)真的改變了很多﹐而且我們對於生活上所接觸到的和對很多事情的看法都變得不大一樣了。不過不管外在再怎麼改變﹐人的本質是不會變的﹐所以對我來說dear還是dear﹐不管你吃飯的時候會不會聊哲學性的跟統計有關的話題-_-﹐或是從超短裙辣妹變成牛仔褲清純少女都是一樣的啦。()

當然啦﹐這次看到dear的最大改變就是有了I先生﹗To be very honest with you, 雖然我會吃味﹐但是看到妳跟I先生在一起﹐我真的很高興。他給我的感覺是一個很好的人﹐而且相當適合你(就是雖然還是會做率性的事不過也很成熟﹐然後夠聰明﹐也喜歡運動。然後我覺得最好的是他個性很溫和而且超有耐心的﹐對你又很甜言蜜語﹐最適合任性脾氣壞而且需要被奉承的獅子座了﹗)﹐所以dear妳要好好珍惜你們的感情哦﹐不可以太任性(一點點任性就可以了)XD

(....雖然是這樣說﹐我還是很吃I先生的味。是怎麼樣﹐我才來跟你混一個禮拜為什麼他要佔當中那麼多時間阿阿阿阿阿阿阿:o)

然後﹐嗯﹐就像你說的﹐見到你當然是很高興﹐但是我為什麼這麼帶屎呢﹖﹖﹖﹖一來西雅圖就超冷﹐而且幾乎天天下雨(不過這樣也好免得你拉我去爬山)﹐不僅去你家的時候車長歐巴桑寫錯地址﹐折騰半天才到﹐連回去的時候班機都延遲了三個多小時才到﹐行李還差點給丟了......還好都是有驚無險﹐除了妳生病的這件事。我一直很擔心是不是因為晚上我捲被子才害你感冒的﹐希望你趕快好起來才是 ><

這次去dear家玩很高興(如果我說以後每年要去看你家小貓一次你會不會很後悔這次讓我去玩﹖﹖﹖﹖)﹐吃了超多好吃的東西﹐去做我人生中第一次的spa和牛奶澡﹐而且還第一次超級高興有去動物園(以前只對熊貓有點興趣而已﹐但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去覺得動物變得好可愛)﹐哦哦哦然後還讓dear每天幫我化妝和看完目前所有的五星物語單行本(克莉斯丁超正﹐而戴古真是太令人銷魂了﹗﹗﹗)﹐總之就是個讓人不想結束的假期阿。(什麼正事都不做﹐這才是真正的度假嘛)

好吧下次換你來找我﹐不過來之前你要先減肥﹐因為我會帶你到處吃吃喝喝的XD

 

----------------

另外﹐關於你最後的那段話﹐我要好好想想再把感想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