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原因﹐我只是覺得去夠了﹐玩夠了﹐也享受夠了。所以﹐今年除了可能在秋季回台灣﹐順道經過日本和韓國外﹐我將不再計劃其他的旅行。

在受夠了漫無目標的游蕩了之後﹐我再也受不了住在不是自己的房間﹐不知道今天在做什麼﹐不知道要往哪裡走才對的日子。我想要回家﹐我想要休息﹐我想要好好經營自己﹐我想要好好生活。

在去過這麼多地方後﹐我已經玩夠了。

旅行﹐也許我還是會去﹐不過大概不是近期之內的事了。與其旅行﹐我比較希望在今年內把該考的考試都考完﹐該做的事都做完﹐把該了解的該知道的該完成的都解決﹐再來想其他的。

當然﹐我也想把該敗的那個Gucci包給敗下來﹐然後﹐也許我們可以看看下次的行程﹐像是聖彼得堡﹐或是土耳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