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閱讀完此文後您可能會覺得小索無比膚淺﹐只重視外表﹐如果這會造成您的困擾﹐請按"上一頁"離開。

這篇原本會是泛政治的文﹐卻因為一張照片變了方向。

那麼豐富的文采﹐那麼超脫年齡的見解﹐那麼堅持而激動﹐充滿了個人風格和對這個社會的熱情﹐可是點開照片一看﹐我的心突然從沸騰掉到冰點。

真是太............了。

於是﹐偶然點擊到的一篇文章和照片﹐突然激起我無限的感慨﹐為什麼所謂的文藝青年﹐通常都長得那麼不文藝﹐而號稱文藝美少女的通常都很美呢﹖

(關於文藝美少女這可是有許多部落格和實例為證的)

我曾遇到和認識許多自稱是﹐並小有名氣的文藝青年。他們可能是詩人﹐是作家﹐是藝術家﹐都是學有專精充滿天份才華洋溢而且說話文詞優美浪漫到無可救藥的一些人﹐但是這些人在網路上聊聊天還好﹐一見面出去簡直是要我的命....不是說話有台灣國語﹐打扮的像標準台客﹐就是一副邋遢樣還自以為表現出藝術家的瀟灑。

當然﹐這些外在的條件都不算什麼﹐如果這些人真有些所謂內在涵養的話﹐但是最糟(並且是大概50%的機率)的情況是﹐這些人不但外表乏善可陳﹐連內在都沒什麼意思﹐聊天超過半小時就無聊的讓我想打瞌睡﹐而且還見識淺薄﹐完全會讓人以為在文章中所見到的﹐所感覺到的﹐和眼前的傢伙不是同個人。

"為什麼會差這麼多呢﹖" 我總是這樣疑惑著﹐然後在見到下一個文藝青年時﹐讓這個疑惑繼續加深。

"為什麼所謂的文藝青年﹐都這麼不文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