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久違了﹗我終於有時間上網來打一些最近的生活近況了。(大感謝)

總之之前就是超級忙﹐被老闆抓去做超級多工作﹐然後好不容易去德州受訓還是每
天下了課就跟同學們去喝酒出去玩然後喝完玩完回來繼續做(超級苦命的)﹐受訓一
個禮拜結束後回家狂念CFA﹐因為之前忙季很忙之後又在偷懶﹐超級多東西要念的﹐
好不容易在一個禮拜內把大部份的東西用硬塞的到我腦子理﹐今天就去考試了。

(總之就是忙阿忙阿忙阿然後勉強抓出一兩個小時玩阿玩阿然後自己累得要死﹐非常
像我會做的事)

從下個禮拜開始我會去西雅圖和溫哥華渡一個禮拜的假﹐當然最主要是要去找N﹐我
們倆人也差不多半年沒見面了﹐我要趁機好好休息一下﹐好準備下一個階段的目標。
目前的計劃是在十月前考過美國會計師執照﹐然後如果這次的考試沒過我十一月底
會再考一次。(這次準備的時間不夠充份﹐我覺得有很大的高分落榜的可能)

另外是準備開店的事﹐我打算在三年內開家自己的XX店(笑)﹐詳細的內容必須要先
行保密﹐不過在這個暑假有空的時候我會開始作預備的準備工作﹐增加自己在該領
域的知識﹐還有寫business plan....不過在這點上面我身邊有很多能人(笑) 。雖
然還有算充裕的時間﹐但是我應該要給自己足夠的準備﹐時間表和定位是最重要的﹐
其他的無論是錢還是人脈什麼的在我所要求的規模來看目前來說都不是大問題﹐不
過我還是需要多做點功課。

而關於旅行的計劃嘛.....八月可能會再去度一個禮拜的假(跟家裡)﹐就隨便跑跑美
國本土(雖然說我對這地方說真的還滿厭倦的)﹐然後十二月底可能會跟室友一起去
歐洲。(我本來是想跑日本韓國台灣的話不過她說如果今年我跟她去她明年可以跟我
一起跑來大陸﹐嗯) 總之計劃很多﹐但時間只有那麼一點﹐所以得好好規劃。(大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