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寂寞﹐雖然再兩個小時就會跟好友見面﹐討論我們的合作計劃﹐雖然最近有很多人在我身邊來來去去﹐大部份是男人。

我必須要承認dear說得沒錯﹐就像我所分析的自己﹐我是個討厭不確定感的人﹐只做自己有把握的事﹐而用這樣的心態來談戀愛﹐自然是註定要失敗的﹐因為感情裡﹐本來就沒有什麼肯定的事情。(只是我老不肯承認而已)

首先是M﹐關於他的事情我已經說過很多了﹐基本上不能接受的原因就是(1)他很喜歡讓自己表現得一副很棒很受歡迎的樣子(雖然的確是還不錯)﹐讓我很受不了; (2) 太娘-這個是一種感覺﹐無法以言語表達 (3) 太小氣-雖然根據我上海的女生朋友說﹐上海男人都是這樣﹐你得等到他真的認定你了之後才會把自己有的全部沒保留的給出來。

然後是J﹐這個傢伙是那種甸甸吃三碗的人﹐已經精算師考過好幾級了﹐然後是台灣的ABC﹐講話有點getto(我不大喜歡)﹐很溫柔個性很好﹐長得不錯雖然沒有太高﹐是跟我同個學校畢業的﹐但是我對他最大的問題是(1)他太年輕了(只比我大一歲)(2)感覺好像很受歡迎 (畢竟以前我就有點喜歡他)(3) 讓我感覺很cheap (但這也是因為我們公司的薪水真的太cheap的關係....)

最後是A﹐基本上AJ的背景很像(ABT)﹐然後A真的長得很好看(如果喜歡文藝書生型的話)﹐在某大投資銀行上班﹐也只比我大一歲()﹐可是A真的太矮了....................

總之以上三個沒一個讓我很心動的﹐當然也是我沒給他們很多暗示的關係....但是要追女生﹐就是要有魄力一點嘛 (不然怎麼會好玩呢﹖) ()

不過我最近有在玩網路交友所以也有認識一些新的人﹐嗯﹐不過這些都還在觀察期()。單身不是很舒服嗎﹖談戀愛多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