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出聲了﹐一時之間突然不知道該寫些什麼好。最近的生活有點忙碌有點複雜有點迷惑﹐工作阿生活阿感情阿突然很沒時間感的攪和在一起﹐讓我原本小小的世界起了很大的變化。

當然最主要的還是工作﹐工作佔了我一天時間的百分之七十(這個不是我誇張在說的)﹐每天從早上九點忙到晚上十一二點(再加上通車)﹐真的是把我所有能夠思考做事的空間全佔了去﹐每天除了工作還是工作﹐連睡覺的時間都常常沒有。不過幸好﹐這樣的日子在做了N個基金後終於要結束了(感謝神)﹐而我也可以終於回到比較正常的生活。()

另外一件事當然是生活。work hard play hard﹐這是我所奉行的準則﹐但是有時候這個準則實在會讓我很痛苦﹐特別是工作和生活兩件事情拉扯讓我蠟燭兩頭燒的時候。這個現象最明顯的是前兩個禮拜﹐當我每天做到要死晚上回家還繼續上網聊天然後週末假日再排了滿滿的活動和party的時候。(整個人體力透支累到不行﹐而且生活飲食超級不正常﹐不但變胖還一直生病) 現在開始比較會抓準自己的時間了﹐不過還是要注意不讓自己太累。

最後﹐感情上的事情最近也讓我很頭大。(是一種很奇怪的頭大) 不是沒有人追﹐是太多人(三四個吧)同時表達了興趣﹐對我來說有點應付不來。(dear如果你有看到這一段你一定就會明白了﹐因為獅子座其實是超做作很挑剔難放下真心因為一放下去就是死心塌地沒完沒了的那種龜毛星座阿) 這個禮拜天要跟其中一個去吃晚飯﹐嗯嗯嗯﹐希望我不要在禮拜天前改變心意才好﹐然後M這個週末也要來看我(可是我最近很煩他不是很想要見到他﹐反正他馬上就要滾去香港了﹐現在看不看都沒差)﹐總之就是一整個很煩躁啦﹐很想要大家全都不要了留我一個人安靜就好。(然後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又在那邊抱怨半天) ->我就說獅子座超級龜毛了。

而且我覺得我還是沒有改變﹐在對感情的態度上。我希望我能夠更放得開的去接受一個人﹐我希望我能夠更接受更喜歡自己﹐可是很多時候我總覺得自己不夠好﹐總覺得對方一定不會喜歡我的﹐當他知道我這樣又那樣還怎樣怎樣的時候﹐而且我又覺得自己不夠聰明不夠好(可是等到對方不夠聰明不夠好的時候我又在那邊挑剔半天)well, anyway, it's hard. Life is hard. I should stop here before I start complaining more.

總之就是這樣﹐這是我最近這三個禮拜來的生活的一個總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