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要去約會﹐但還沒有去就已經很不想去了。

我覺得對這個人沒興趣。我跟他八字不合。可是索媽一直在逼我(雖然他死不承認)找男朋友﹐我已經很煩了。也許我應該隨便找個男人來堵她的嘴。

我不是為了找個男朋友而活著的﹐有個人在一起﹐有個人嫁也不見得比較幸福。

but so what? they don't care. A girl's only value to most of the people in this world is to get married and have babies.

---

突然好想去party﹐我想dance all these nonsense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