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的學校結束了(他在讀MBA)﹐所以最近開始放假﹐在去香港開始Ibanking的實習前還有些時間﹐就把腦筋動到我身上。

M: "你明天要不要上班﹖我去紐約看你好不好﹖"

小索: "我要上班"

M: "不然你明天請一天假來費城嘛﹐來跟我玩一天"

小索: "你又不是我的誰﹐我為什麼要請假去看你阿"

M: "我們是朋友阿"

小索: "well I don't do that, especially i don't do those kind of things for guys" (我不做這種事﹐特別是我不為男人做這種事"

M: "連男朋友你都不願意嗎﹖"

小索: "你又不是我男友"

M: "I will be" (我會是)

小索: "等有那天再說吧﹐而且我才不要這麼不體貼的男朋友"

M:"我對你很體貼阿"

小索: "我每個禮拜加這麼多班你還要我請假去看你﹐哪裡有很體貼﹖"


(...接下來說什麼不重要﹐總之他是個自我又大男人主義的白痴)

 

請假去看他﹖這種理由虧他想得出來。等兩百年再說吧﹐我現在要去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