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跟大家說聲對不起﹐最近都沒什麼新文章﹐連週末的每週週記都不見了。可是我最近真的是太忙了啦﹐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而且已經整整一個禮拜上班沒化妝了(讓同事和老闆看到我素顏的樣子﹐真是太嚇人了啦﹗)﹐所以更別說是網誌了﹐連約會都沒時間勒。

不過最近也真的沒什麼好寫的﹐除非有人對審計/避險基金什麼有的沒有的有興趣...然後我最近好想換工作﹐雖然大家都說在事務所是個投資﹐在三五年後就會pay off....可是我好想要過年薪六位數的日子哦﹗﹗﹗人家不要再等三五年啦﹗﹗﹗沒辦法﹐我真的是太會享受生活了﹐現在的薪水只能夠很勉強的應付我的龐大開支而已()

最近我開始在戴半副的假睫毛﹐我發現半副的假睫毛很方便哦﹐不會招搖而且超級好戴﹐只要一分鐘我就可以戴上兩眼了哈哈哈﹐唯一的缺點是做不出我喜歡的那種眼妝的誇張感阿﹗XD

目前的最大計劃是趕快把忙季過完去德州受訓把考試考後去西雅圖找N再開始下個客戶的作業﹐然後九月去韓國日本和台灣。(其實台灣我還好﹐比較想去CambodiaThailand....有人想跟我去嗎﹖)去韓國的時候我會去住在英國時的好友Jay家﹐然後在韓國也有幾個友人﹐日本我還在找漂亮妹妹跟我一起去血拼﹐Cambodia希望是跟好幾個人一起去﹐也許我會找美國的大學同學吧﹐可是感覺起來大家都很忙﹐哎只有我自己一個好想跑來跑去。

聖誕節的時候想要跟戀人一起出去玩。(阿阿阿所以趕快讓我找到一個男朋友吧﹐我已經等很久了﹗﹗﹗﹗)

最近發現我真的是個很龜毛的人﹐之前那個在追我的工作不錯人長得滿帥(就是斯文白皙氣質書生那型的)而且個性也很好﹐為什麼我要因為XX就把他給狠狠刪掉呢﹖可是我真的為什麼他比我大一歲看起來卻比我小呢﹖我不要當看起來比較大隻比較老的那一個﹗﹗﹗(以上為無意義抱怨請自行省略) 好吧下一個我會儘量不去挑剔他的﹐如果對方也不去挑剔我的話()

然後我要開始健康新生活運動﹗我要變健康我要變漂亮我要變瘦﹗我要每天去gym喝果汁吃維他命和喝花草茶﹐我要加油﹗

好啦這次就先說到這裡為止﹐我們都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