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紐約半夜兩點鐘﹐我正在聽女王網誌上播放的"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一邊寫這篇日記。

又是一個禮拜過去了﹐一整個禮拜忙茫盲﹐好像沒做了什麼﹐又好像做了不少﹐這時候才真的覺得要每天寫日記﹐不然時間就這樣像水一樣流過去了﹐一點痕跡也沒有樓下來。禮拜一到四不用說了﹐自然是每天忙到快到半夜....但是如果要問我說到底忙了些什麼﹐其實我也記不得了。這個禮拜基本上就是在一直改一直修些小東西﹐但其實也沒有開始做什麼新的fund. 禮拜五下班後跟同事們一起去Bar喝酒慶祝小老闆高升(到另一個他比較有興趣的組)﹐因為是公司帳所以大家都有點喝到不醉不歸的味道在﹐在一直灌shot的情況下﹐不到九點我就不行了(coffee patrone真的好喝但是喝多也是會醉的)﹐去吃了附近的牛肉麵後就回家睡到第二天早上要中午的時候才醒。

這個禮拜六跟上禮拜一樣﹐還是要加班><﹐去上班的時候還被全組的人取笑﹐因為我是最慢到的﹐而且還遲了三個小時(哈哈哈)﹐不過我們這組的優點是﹐遲到並不是什麼大事﹐事情沒做完才是值得檢討的﹐所以就算我天天遲到老闆也不會說什麼。(反正他們也都知道我每天做到很晚才回家)

禮拜六晚上是一個同學的生日﹐可是我跟朋友卻臨時決定跑另一個友人的生日party(因為同學A實在太愛喝酒了而我們卻只想跳舞)﹐就在吃完飯後去了Aer﹐算是一個相當有名裝璜也還滿upscaleclub﹐基本上在我跑過的pa之中還算不錯﹐可是真的太擠太擠了啦﹐一點跳舞的空間都沒有(扁嘴)﹐而且音樂只有普通....雖然說來這個club的人層次應該比較好而且白人似乎比較多(哈這是不是代表我常跑黑人pa?)﹐可是去party就是要getto一點音樂才會好啊﹗像我上禮拜去的那個club﹐就算裝璜比較差就算出入的人比較雜﹐可是音樂就硬是比這家強上一大截....club﹐除非是存心想跟人hook up﹐不然音樂才是本命阿﹗(或者說DJ才是本命XD)

跳跳舞﹐跟朋友鬧了鬧﹐還是到快五點才回到家﹐第二天醒來都一點了。(哦我到底是在過怎樣的醉生夢死生活阿﹖) 去了SPAappointment﹐晃了晃﹐就到了吃晚餐的時間了。跟友人約在韓國城見面吃飯(其實原本是約中午的但我睡過頭了)﹐然後吃了好吃的甜點和奶茶(大大心)﹐然後回家繼續跟室友閒扯淡。

---

然後手機還是沒修....哎哎哎﹐難道我要一直吼叫著講電話直到七月嗎﹖雖然很不甘心﹐還是去買支新的好了。我不想辦公司隨時都會被找到的blackb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