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朋友還沒上傳party照﹐先補個今天的妝容)

(照片三天內補哦﹐這次照了難得上相的性感照片﹐保證一定會放上來的﹗)

[禮拜五]

親愛的各位公主們﹐我回來了(大心)。明天是星期五﹐所以我今天晚上很任性的一夜不睡﹐可以打混也可以寫點東西。

過去的這個禮拜我很忙碌﹐大部份是因為工作﹐不過也有些私人的理由。我的脾氣變得很壞(這個大部份是因為工作)﹐每天上班遲到﹐對進度停滯不前的同事極為沒有耐性﹐而且超級超級想家。(不過索媽回台灣去了所以要回我也不知道要回哪裡)

恐怖的忙季在三個月後的現在﹐終於開始清閑了下來﹐雖然這並不代表我可以早回家(事實上我現在晚上十點回家要算是早的了)﹐但至少壓力沒有之前來得大﹐也不再有那麼大的死線壓力。包括昨天晚上做完的基金﹐我已經獨立完成了八個基金﹐還有兩個在等待我完成﹐除此之外﹐可能還要幫我們組裡做一點翻譯(因為客戶有中國的投資)和善後(就是把財報整理了印了發出去啦)等雜七雜八的工作﹐然後還可能要幫一個進度慢的同事善後。(他的進度真的是慢的不得了﹐我已經幫他清了很多東西了)

明天要跟朋友去clubbing﹐可能就是去跳舞阿喝酒什麼的﹐然後晚上要先跟一個很久不見的朋友去吃飯。

[禮拜六]

上了一整天的班可是進度很不好﹐中午吃的飯也不滿意﹐所以下午早早就走了﹐沒有留下來補進度。下了班之後去做SPA﹐兩個禮拜沒去了﹐給熟悉的小姐按到腰酸背疼的﹐不過按完之後整個人神清氣爽﹐像換了個人似的。

按摩完後跟很久不見的友人T去吃飯﹐T是前男友P以前的室友﹐過去有一段時間我們曾經很熟很熟過﹐現在一年沒見了﹐他居然成了一個股票交易員(stock broker)﹐而且還小有所成(真難想像眼前這個男人跟三年前跟我搶食物﹐每天在家裡玩電腦游戲跟我一起打三國的宅男是同一個人阿阿阿)﹐說真的還滿令人訝異的。

T吃了令人滿足的一餐﹐不但聊天很愉快食物也很好﹐說真的我很難有跟男生一起吃飯不需要注意吃相然後還可以不用擔心點太多(...反正他拼命叫我點)的時候﹐而且即使他知道我們彼此都對對方沒有意思還是硬要付賬﹐這個男人說真的是個100%的好男人和好男友﹐哈哈可惜不是我的。

T吃完飯後他開車送我回家(果然是個超級好男人阿)﹐就接到AS打來的電話要去clubbing﹐從善如流的拿了make up 叫了計程車就直奔而出﹐即使這樣到了他們所在的下城一個很有氣氛的西班牙餐廳也都十一點了。我們先去了一個lounge﹐還滿有情調的一個lounge﹐那裡的男生的整體程度還算不錯(而且一直被hit on :p)﹐可是我們幾個女生都只想跳舞﹐所以待了一個小時左右就走了。(而且還遇到熟人﹐該死的﹐我果然不能在紐約做壞事) 哦還有之前打電話給M撒嬌叫他幫我找club的地址什麼的﹐被我朋友狠狠嘲笑了一番。

然後我們去了下城靠近中國城的一個club﹐音樂很不錯﹐可是很擠人很多﹐而且男生比較不怎麼樣﹐搭訕的技巧更是糟到不能再糟﹐不過其他整體來說還不錯﹐還有辣妹站場熱舞﹐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實在太擠了﹐我們幾個女生跳得不過癮﹐決定下個禮拜六去Jay-Z開的club 40 40 續攤哈哈哈哈。

clubbing 完已經三點多了﹐因為還想要繼續聊天﹐我們三個女人跑到S家續攤﹐聊了堆男人阿工作阿生活阿什麼有的沒有的﹐最後洗完澡都六七點了﹐大概睡到下午一點鐘起來﹐去吃台菜(一切都不錯除了這家的三杯雞不好吃)﹐然後去Flushing買了電捲棒和假睫毛和美妝雜誌後很開心的回家了(大大心)﹐結束了很愉快的一天。

---

現在在網路上跟M爭辯到底我們兩個誰要先去見誰(因為兩個人都不願意跑兩個多小時去對方所在的城市哈哈哈)﹐真是太任性了﹐哈哈哈我們的結論是他會來紐約把我帶到Philly去﹐哈哈哈不過就算他真的來了﹐去不去又是另一回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