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房間的明信片牆

我是一個很喜歡寄﹐寫﹐和收到明信片的人。去英國的半年﹐光是索媽咪就收到了至少15張明信片﹐更不要說索爸爸和其他的家人朋友﹐還有寄給自己的明信片。

是的﹐雖然聽起來有點蠢﹐但是我也寫明信片給自己。

寫明信片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在寫明信片的時候﹐會很自然的把當時的自己對於旅行的地點有關係沒有關係奇怪的聯想和感動全部都記錄下來﹐事後再看的時候另有一番感觸。

不過﹐對於喜歡的地點我會買專門拿來收藏的明信片。這些明信片製作精美﹐以我沒辦法拍下的角度漂亮的照下旅行的地點﹐因為取得不易(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再去)要價昂貴(一張有時候要幾十塊台幣)﹐所以連寫都捨不得寫﹐怕寄出的時候被郵政人員不小心折到或磨損﹐那就落得跟我在西班牙寄出去的下落不明的美麗明信片一樣﹐只能欲哭無淚了。

雖然明信片收集起來有些小貴﹐我所有收集的明信片加起來﹐可能有台幣上萬之譜(有些是紀念性質有些是博物館裡不能照相的名畫有些是喜歡的景點)﹐不過因為我本來就不是會在旅行時逛街的人﹐畢竟把逛街的錢省下來(而且紐約什麼東西買不到﹖)我就可以多去好多個地方﹐所以對於買明信片這個小小的嗜好我也不會太過於限制自己。()

現在的房間裡有一面牆滿滿的都是明信片﹐都是旅行時收集的哦﹗(大心)

 

[圖英國時房間的明信片牆﹐還有玩英式大富翁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