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不是我這兩天偷懶﹐而是我每天回家看完ptt的美妝版就想敗然後敗了就想睡覺了(真是簡單無用的生活阿)

最近的生活還是跟之前一樣﹐工作很忙老闆很操想學的東西都沒去學但是零零碎碎的錢花一堆(聽起來就像我會做的事)。不過我最近有比較稍微給他節省一點啦﹐除了上禮拜六去Clarins做臉的時候又敗了他家的瘦身霜﹐然後買了去做按摩地方的美容茶(但是我覺得太涼﹐對我這種體質的人來說不能常喝)

這幾天紐約天氣很冷哦﹐每天我都睡到非得要去上班的時候才起來﹐連化妝都懶﹐但是每天還是提著大化妝包出門﹐有坐位的話就在地鐵上畫(也在地鐵上畫內眼線哦雖然有點小危險)

我客戶那邊有個很帥的男生哦而且今天人家還主動跟我搭訕﹐可是我實在是太害羞了(因為他實在是太帥了)隨便講個幾句就跑走了﹐哎哎哎我真是個沒用的東西。

現在的目標和這幾個禮拜的目標都還是一樣哦﹐我要變美我要變瘦我要變漂亮我要騙到閃光﹐Y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