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收拾東西﹐房間的東西多到快要滿出來﹐時間表已經排到了下個禮拜﹐學校剛開學﹐有大概一千件事情要去做﹐生活的一切都在運轉著﹐就像井然有序的運作著的工廠一般﹐但我卻非常的茫然﹐非常的。

並不是第一次感覺到這樣的茫然﹐似乎每次匆忙到極限或是空虛到極限的時候就會有這樣的感覺。

我到底在做什麼呢﹖我到底該做什麼呢﹖有什麼是確定的呢﹖我有什麼能力呢﹖

朋友說﹐你已經有了工作﹐何必這麼努力呢﹖何必把自己逼到這樣的地步﹖但是我還是超修﹐學生會的職務﹐公司的活動﹐公益服務﹐兩堂課的助教﹐在網路上修課以在時間內完成雙主修﹐準備CPACFA的考試。

我拼命的把自己的時間塞滿再塞滿﹐滿到我沒有時間交新朋友﹐因為我所有空餘的時間(通常是吃飯時間)都只能跟舊朋友應酬﹐我所有的空閑就是睡覺時間。我沒有新男朋友﹐不只是因為沒有對象﹐而是“沒有時間”認識適合的對象。

我很努力﹐我真的很努力的讓自己過得好﹐或者是﹐看起來過得好。

但更多的時候﹐我想我只是沒辦法承受閑下來之後的失敗。

 

---

這一切的一切﹐不過是害怕失敗的借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