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trader A吃飯﹐果然我不該穿高跟鞋的﹐穿了之後他一百八十公分的身高看起來也不過比我高一點點()

我們這次很低調﹐就在Flushing吃飯﹐替他省了不少錢﹐然後吃完飯後去喝咖啡﹐咖啡錢我出的。(這可不是因為我錢多﹐是V老婆說的﹐有時候自己出點錢﹐男人反而會更尊重你->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P)

A很有趣﹐很上進(今年也要跟我一起考CFA)﹐工作上成就很好(他是trader25歲就年薪美金六位數以上)﹐而且就我感覺來說﹐他也很會說好聽話討好女孩子....其實長相也還不錯啦﹐沒我喜歡的那傢伙那麼帥而已﹐不過男人越帥越容易花不是嗎﹖;)

最近出去約會的幾個男孩子(3)其實條件都很優﹐韓國男是財務顧問﹐我喜歡的那傢伙是投資銀行主管﹐然後今天的這個是個trader....。的確﹐以外在的條件來說﹐他們三個都是好得不得了的(又高又帥而且每個都賺得比我多~很多)﹐可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就是覺得有點不對﹐好像少了些什麼﹐一直到回家後想了想﹐才終於知道原因﹕

在長大之後﹐我們的愛情﹐好像都數字化﹐條件化了。我不再像高中時代一樣暗戀著除了才華外什麼都沒有的學長﹐他們也不再尋找像詩一般的夢中情人。

在長大之後﹐我們不再擁有單純的愛情。

 

-----

今天下班之後跟同事B一起去做臉﹐順便聊到她近來坎坷不平的愛情。同事B現在在跟我的客戶交往﹐對方條件很好(賓州大學商科畢﹐年薪比基本的美金六位數要再多很多﹐然後又高又帥)﹐對她不是太專心外﹐似乎也跟前女友藕斷絲連﹐讓B很困擾﹐但是B自己也是個條件很好的人﹐她不但五官端正﹐金髮碧眼﹐身材嬌小﹐會說話﹐還有很好的品味和好家世。

我一直以為﹐一個像B這樣的女孩子﹐一定會被男人捧在手掌心上像寶一樣疼﹐她的人生一定像電影阿小說一樣美好。

但是我忘記了﹐在愛情的世界裡﹐沒有誰是永遠的強者﹐不論對象是誰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