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前天的過於興奮﹐昨天的高調後﹐我今天終於能夠平靜的面對自己的生活﹐周遭的一切﹐畢竟不管我怎麼想﹐日子還是會走下去﹐生活還是會過下去。

不過今天在上班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心裡一直轉過我們上禮拜四時見面的對話﹕

"如果妳真的離開了XX(我們公司)﹐妳會去做什麼﹖"

"不知道呃..."我說 "如果沒有金錢壓力的話﹐乾脆當個職業導遊好了"

() "讓我重新整理我的話...如果離開了妳們公司﹐用妳在大學的學歷﹐妳會做什麼樣的工作"

(我想了想) "我不知道﹐我需要一些時間好好想想這個問題"

在工作上﹐我一直知道我工作的其實並不是很開心﹐我也對薪水不甚滿意﹐而且我也想要換個更有成就感﹐更有挑戰性的工作﹐可是如果在這份工作上我自己的個性和做事態度上的問題我不先解決的話﹐跳到別的公司還是會有這樣的問題。而且﹐離開了這家公司﹐不知道該往哪裡走才好的我﹐無處可去。

同樣的思維﹐是否也可以用在感情上﹖

我跟一個男人在一起﹐過得不快樂﹐可是如果我不改變自己本身的問題﹐就算跟下一個男人﹐談下一場戀愛也是不會快樂的。我要先改變的﹐不是那個男人﹐而是我自己。我要先讓自己過得好﹐先愛自己﹐先讓自己無論表裡都容光煥發﹐才有可能遇見到那個﹐能夠讓我發出更多光彩的人﹐而不是我強求著要遇見一個能讓黯淡的我發出光彩的男人。

所以要愛自己﹐所以要從過去失敗的感情上學習﹐所以要學著不再抱怨不再依賴﹐所以要學著用正面的態度看待一切﹐所以要學著笑臉迎人﹐所以要學著擁有自己的社交圈﹐自己的朋友﹐自己的生活。

然後﹐等到我們準備好的時候﹐那個百分之百的男人就會出現。()

------

今天去了在打五折的Missha哦﹐全店五折﹐真的好便宜哦﹐所以不由得又抱了一堆抱養品和彩妝回來...而且最嚇人的是﹐真的是抱了一堆回來﹐卻只要四十塊﹗真是太好康了 (大大心)

然後某trader昨晚打電話來找我禮拜六去吃飯﹐沒有接﹐今天因為很懶也沒有回他的電話。我到底該不該跟他出去呢﹖() 你這個週末﹐到底會不會回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