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因為實在太孤單但是又不想打電話給B﹐我開始上match.com閑晃。之前不是沒有想參加match.com過﹐可是第一覺得不是很需要﹐第二我又怕被朋友發現了自己會很不好意思()。可是今天在網上的時候﹐才發現原來match.com有很多條件好的男生呃...我所謂條件好的﹐當然是年薪數百萬台幣﹐身高超過XXX﹐喜歡旅行和藝術﹐似乎跟我理想中條件很符合的男人。

但是看到這麼多好條件的男人﹐我又會想﹐這些男人是瘋了嗎﹖這麼好的條件﹐居然還要上網來找女朋友。他們裡面很多是i-banker﹐做equity的﹐或是consultant﹐有些還是doctor﹐而且這種專業的東西只要聊一聊很難騙得了人。

可是後來我又在想﹐這些人不是跟我一樣嗎﹖他們也是跟我一樣每天打扮得人模人樣的上班﹐一開始上班就是沒完沒了的加班和壓力﹐一下班就累得像狗一樣﹐除了跟朋友出去喝點小酒吃點東西外唯一的樂趣就是偶爾去幾個party﹐然後那裡認識的人除了可以玩玩也不可能再見面或認真。

所以是說﹐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覺得自己的生活像是陀螺一樣轉個沒完﹐卻沒有個方向﹔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想要在忙碌了一整天回家後﹐有個溫暖的懷抱溫暖的床嗎﹖

也許我該考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