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看我單身看得很不順眼﹐最近一直在拼命介紹男人給我﹐這其中"曾經"最有可能的﹐大概是跟她同個公司的E.

E是個標準的一百分紙上男人。(好吧﹐就算沒有一百分﹐八十五分一定有)

好公司好工作﹐CFA三級全過﹐有穩定經濟基礎﹐身高至少六尺(一百八以上)﹐長相過關(而且沒有禿頭)﹐說英文沒有腔﹐基督徒﹐個性很好﹐然後做菜非常好吃。

而且他在友人介紹了之後就對我很有興趣﹐邀約不斷。

可是我就是覺得不對。我就是不喜歡他。

友人問我﹐"為什麼﹖" "他明明符合你開得所有條件﹐而且還超過"

可是就是不對。

也許是他說中文的腔﹐也許是因為他穿衣服的style﹐也許是因為我們想法上的分歧﹐也許是.....

不管是什麼﹐都讓我非常失望。

 

為什麼會不對呢﹖為什麼要愛上一個人﹐不能簡單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