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羨慕熱愛旅行﹐熱衷旅行﹐而且對旅行充滿熱血的人。

雖然我也常去旅行﹐但旅行的過程﹐對我來說比較像是去體驗一種生活方式﹐一種氣氛﹐而不是去遊覽﹐所以有沒有看到某個地方﹐對我來說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謎之聲:真是個怪人啊)

所以﹐我常常在看到別人對景點詳細的描述和讚嘆的言語的時候﹐覺得"為什麼我在那裡的時候都沒有這種想法呢﹖" "為什麼我都沒有動力去找出除了導覽介紹之外的﹐景點的歷史呢﹖" "為什麼我在那裡的時候都沒有這麼熱血澎湃呢﹖"

旅行於我﹐從某個角度來說﹐已經跟生活上的例行公事一樣....事實上﹐有時候我甚至覺得旅行是一種纍贅...我只是想找點事做﹐而平常待的地方(紐約市)﹐已經待到有點太無聊。

這樣說很討人厭很不知道好歹﹐可是這就是我的生活模式﹐每天都過得很忙碌緊湊﹐然後等到某一天不忙碌緊湊的時候﹐也是得找些事情做做﹐不然會成為朋友眼中的怪人﹐所以就乾脆離開讓自己煩躁的地方而跑去旅行。

我很希望能夠找回那個﹐對什麼事情﹐或對什麼地方﹐而抱著強烈興奮和期待的我。真的很希望。不過大部份的時候我只是這樣的在這個世界上的某個角度漂流著﹐不知道在哪裡歸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