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索: "我好累哦"

媽咪: "好累去睡覺啊"

小索: "不能睡啊﹐明天要考試書唸不完﹐這麼多書要唸﹐我要瘋掉了啦"

媽咪: "妳不會瘋掉的"

小索: "妳怎麼知道﹖" (突然覺得很安慰)

媽咪: "妳瘋掉了﹐以後誰來照顧我呢﹖所以妳不會瘋掉的"

..............()

又一次....

小索: "媽咪媽咪

媽咪: "幹嘛"(不耐煩)

小索: "為什麼對我這麼兇?"

媽咪: "我在看奧運轉播啊"

小索: "之前美式足球季妳不理我﹐現在奧運妳也不理我﹐等到奧運結束你是不是就會理我了﹖"

媽咪: "奧運結束了有籃球季啊"

小索: "那籃球季結束了呢﹖"(不死心)

媽咪: "有棒球啊"

....................(默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