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天過得非常廢﹐一天大概有十個小時的時間在網路上﹐看bbs的文﹐連載的小說﹐別人的閑扯淡﹐布洛格....等。

並不是沒有事情要做﹐事實上昨天早上才剛考完了corporate finance的期中﹐不過心不在上面的話﹐唸多久也是沒用的。現在在唸書﹐雖然也希望可以維持著能看的成績﹐不過為自己而唸的成份遠大於其他....畢竟工作都找好了﹐研究所也不見得會去唸﹐最後一學期的成績只要歐趴﹐其他的都是狗屁。

倒是教我策略管理的教授很盡心﹐一直覺得我會在金融市場的theory上有什麼突破性的成就....分明就是想太多了。昨晚原本要唸corporate的﹐經過時看到她辦公室開著就進去打聲招呼﹐結果居然跟她一起聊天喝咖啡到十一點﹗ (第二天早上八點有考試呃﹐我真是時間太多了)

下午的時候碰到學生會的指導教授﹐他倒是難得有空的跟我閑聊了會(在報稅的季節他可是很忙的)﹐才發現原來我是全年級第二名(還不是他給我的那個A-造成的-_-)﹐反正能隨便拿到什麼獎項就好﹐不然畢業典禮的時候我爸難得從台灣來一趟﹐如果他女兒什麼也沒拿到不是很沒面子﹖(話說我跟第一名只差.02分﹐她是我在學校最好的朋友﹐也是最大的競爭對手﹐而且她真的比我用功很多很多很多)

不過這還是要在能夠畢業的前提下才能夠說大話...看我這學期拿29個學分和CPA Review的瘋樣﹐一切還很難說。四月又有了個case competition....再看到時候要不要拼一下好了。

跟教授聊完天後就回房間補眠去了﹐醒來後又追完喜歡的作者的所有連載(唐代的宮廷同人小說﹐真是大大心)﹐看完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六點了﹐昏沉沉睡過去後醒來才發現忘記去上CPA的復習課也沒打電話回家。(滿臉黑線)

莫名其妙的一天就這樣混過去了啊﹐感覺上什麼也沒做(事實上也是什麼也沒做啊)﹐不過這樣懶懶散散什麼都不做﹐其實才是我最喜歡的生活。在充滿幹勁很久之後﹐總是要耍耍自閉﹐給自己一點屬於自己的空間吧....

不過其實應該是禁斷過久的症候群﹐簡單的來說就是缺乏男人過久產生的後遺症(啊啊啊﹗)。今天又看到了以前同組過﹐跟我一樣懶懶散散卻白白淨淨高高帥帥還是曲棍球校隊的B﹐他那看起來溫和又帶點邪氣的笑容﹐真是讓我好想把他給吃掉哇哇哇哇。->只會在這邊耍白爛﹐跟他聊天的時候我多正經啊 (sigh)

雖然我這學期已經把工作當成新歡﹐偶爾還是要有個男人來調劑身心壓力的嘛。(扁嘴)

嗚﹐我還是認命的成為沒人愛的女強人好了﹐雖然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