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流著﹐我一直想捕捉些什麼。也許是一段話﹐情人間交換的眼神﹐水面上淺淺的波動﹐或是接吻時唇膏的味道...。真的﹐什麼都好﹐我只是想保留點這些記憶中零零散散的片段﹐在他們隨著時間的沙漏一起消失之前。

自臍帶被剪掉的那一剎那起﹐我從嬰兒成為了少女﹐又從少女變成了女人。在指縫流逝的沙礫間﹐time passes﹐而我的肉體不斷的衰敗。如果時間不能回頭行走﹐那至少也想留下些什麼﹐那怕是一根分岔的頭髮也好﹐我想留住時間﹐留住短促的回憶﹐留住過去﹐而結束人生這樣無奈的輪迴。

New Yorker/22 years old/Senior in Accounting/Double major in Management with double concentration in Finance and Marketing/Minor in Economics

紐約客﹐二十二歲﹐大四會計系﹐雙主修企業管理﹐專精於金融和市場學﹐副修經濟。

生性慵懶散漫﹐有點愛玩有點任性﹐渴望自由又害怕寂寞。

嗜好是一個人四處流浪﹐遊歷包括大半個美國和加拿大﹐台灣﹐琉球﹐韓國﹐印度尼西亞﹐英國﹐法國﹐愛爾蘭﹐西班牙﹐捷克﹐德國﹐義大利。

目前預定12/20回台灣﹐短期玩樂/實習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