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ratulations J&J!!!!!!!!!!!!!!!!!!!!!!!!!!!!!!!!!!!!!!!!!!!!!!!!!!!!!!!!!!!!!!!!!!!!!!!!!!

祝你們幸福美滿﹐白頭諧老。()

J是我從來美國就認識﹐一直對我很好的朋友﹐而她跟J從大學開始﹐已經愛情長跑七年了。他們兩個都是那種超級值得信任﹐超好﹐超可靠的人﹐真的很高興他們兩個能夠一起牽手走到這一天。這是我的祝福﹐相信也是在場四百位賓客(而且座無虛席﹗)最真心的祝福。=)

話說哪天我穿了Betsy Johnson的小禮服(第一次穿呢﹗)結果居然沒帶相機 =p hahaha真的是夠蠢的了。 (不過我已經不喜歡照相一陣子了)

 

 

Some pi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