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網其實都是想要更新部落格的﹐但是一開電腦就忍不住這邊晃晃那邊晃晃﹐阿然後最後什麼都沒做就已經到睡覺的時間了。()

這禮拜實在發生了很多事(這大家都知道吧)﹐不過今天居然發生一件很小白的事情﹐不得不抱怨一下.....也就是這禮拜Lehman倒了的那一天一個今年大四想進投行的朋友寄了他的履歷表給我﹐拜託我轉給一些投行的朋友﹐然後那我也想oh ok等過一兩個禮拜大家都settle down了之後我再把你的履歷送出去好了﹐結果他今天居然email來催我問有沒有回音呃﹗﹗﹗﹗﹗﹗

這個禮拜所有大銀行(應該不止吧﹐應該說整個FS)hiring都被凍結呃﹐大家都怕會丟工作怕得要死了﹐你是要我把履歷丟給誰﹖﹖﹖﹖聽說去年G開頭的那個大投行這時候已經在談加薪幅度了哦﹐今年公司可是連個X都沒放一聲連internoffer都沒給哦.....

都已經大四了還這麼白目﹐我可沒這麼白....在這種人人自危的時候把履歷塞到朋友那裡.....只會被罵到臭頭().....

------------(我是分隔線)

 

說到這個我馬上就想到兩個月前發生的另一件事。那個跟我一起吃晚餐的台灣前段排名大學的會計大三生﹐居然連四大是什麼都不知道........................................()

(他確定他讀的科系真的是會計嗎﹖不是白目系﹖﹖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