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寫週記好久...稍微記一下好了。

上禮拜天dear來找我﹐我們一起去吃了難吃的韓國飯﹐剪了她的頭髮(而且剪超短﹗)﹐然後她幫我染了頭髮(可是染好深哦﹗)

禮拜一我下班後一起去吃alfama﹐葡萄牙菜....菜不怎麼樣酒還可以然後餐館很漂亮﹐我喜歡東村的餐館﹐小小的但很有味道。

禮拜二我們一起去lupa午餐﹐他們自製的火腿很棒﹐餐點也還不錯﹐我們還在broadway上逛了逛但沒買東西﹐然後去了大都會博物館﹐在lady m 喝下午茶(他們的伯爵茶很好喝)﹐然後去看了wanted﹐很狗血到底的電影﹐很entertaining.

禮拜三我下班後我們去了korean town吃烤肉﹐然後去comedy cellarcomedy﹐這次他們的line up 很不錯所以感覺滿好的﹐出來的時候本來想晃去blue note朝聖一下﹐後來看人太多還是算了。

禮拜四我上班去了﹐晚上去ruth's chris吃晚餐﹐不是很怎麼樣﹐但我好像撮合了兩個朋友﹐所以還滿有成就感的。()

禮拜五是我的休息日﹐好像就直接回家了吧。

(週末同上)

這禮拜也超忙的﹐禮拜一是rachael的生日所以小慶祝了一下()﹐禮拜二去asia de cuba吃午餐(而且還喝了兩杯sangria﹗我真是個壞員工﹗﹗)﹐禮拜三(也就是今天)晚上去吃了喬麥麵(沒錯這就是店名)還有東村有名的dessert truck!(雖然最後覺得只有可以)

明天要跟朋友去喝小酒﹐然後就是週末了。

(週末行程保密﹗)

哦不過可以透露的是﹐禮拜六我要去看imaxdark knight!!!!!!!!!!!

(為什麼覺得日子真的過得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