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的時候在跟一個其實算是有點花蝴蝶的朋友聊天﹐這才發現﹐不管是怎麼樣的人﹐都是會被時間影響的。即使是我身邊最自在最不在乎男人的她﹐現在都在想要定下來了。

她說﹕“能有什麼辦法﹖等到五年以後﹐我身邊的男人不是禿頭就是已婚了”

雖然是事實﹐但聽起來實在是好實際也好悲傷哦。

原來我們已經到了必須要實際必須要放棄幻想的年紀了嗎﹖

最近這段時間﹐我都跟女生朋友混在一起﹐極少找男性友人聚會﹐一方面是懶(你們知道的跟男生出去總是要特別打扮和裝模作樣)﹐一方面我也真是倦了﹐倦了每次單純的友誼到最後總是會變質....我已經受過太多教訓﹐到現在我對於男性友人的刪選可以比擬學測的嚴格。

M五月剛拿到MBA﹐幾個月不見﹐他現在已經在香港開始ibanking的工作了﹐他一直要我去找他﹐可是找到他又能做什麼呢﹖就像是前陣子認識的E﹐就像是這陣子的S.....

我﹐我們﹐都已經錯過了阿。

然後到了最後我還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