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照片的重點是好吃得不得了的cheesecake﹐但有沒有人覺得我頭髮顏色太深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好想染成金色....)

又是一個超級忙碌的禮拜﹐很多好玩的事情﹐但也有很多要做的工作。因為這禮拜也是紐約的restaurant wk﹐所以會寫很多關於餐廳﹐關於好吃的東西。不過可能要體諒的是會沒有什麼食物的照片...我討厭做那種只有觀光客(而且是亞洲人)才會做的事。=p

另外為了privacy的緣故﹐我會等到每天去過了餐廳之後再做這篇的更新 =)

7/20 Mamamia- the movie

雖然已經看過了這部的Broadway show﹐我還是很私心的覺得這部片的電影比musical好看多了﹗﹗﹗希臘小島還是要有場景才看得出感覺阿﹐而且女主角太正了﹐看到她像海水一般藍的眼睛我的心都要醉了 <3

7/21 The starting of restaurant wk!

Lunch- Nobu

非常有名的日本餐館﹐據說很多名人(特別是日本或韓國的明星)來紐約都會指名吃這家。但吃過只之我和朋友都覺得中等﹐並沒有覺得特別令人驚艷(傷心)﹐所以有點小小沮喪....

唯一可取之處是價位相當合理(以它的名聲來說)﹐所以下次索媽來紐約我應該會帶她去吃吃看。

Dinner-Angelo & Maxie

相當family style的美國牛排館﹐服務生親切﹐食物好吃(份量也足)﹐價位合理﹐下次我還會帶朋友去。不是什麼特別精緻的料理﹐但是實在(不管是以料還是烹調來說)﹐而且自製的牛排醬也相當不錯﹐很適合跟朋友歡聚聊天吃飯。

7/22

Lunch- Maze

Gordon Ramsay的餐館﹐但非常令人失望。

我能夠理解參加restaurant week的餐館不會想把自己的拿手好菜都放在prix-fixe上的心理﹐但是restaurant week的目的﹐本來就是要吸引更多的客源﹐如果prix-fixe的東西好吃﹐下次我自然還會想來(對好吃鬼來說價格不是問題 =P)﹐但是如果不好吃嘛....那麼就byebye了﹐我沒必要浪費辛苦賺得子兒在不好吃又不划算的餐館上。

Maze就是一例。我的hostess服務週到﹐但是食物本身真的是....不怎麼樣。前菜普普﹐主菜讓我想昏倒(對﹐我連他那只有兩口份量的主菜都沒吃完)﹐點心只有跟我在外面隨便一家點心店都可以買到的程度。

所以我對這家應該算是相當有名的餐館﹐非常不推薦。

Dinner- Japonais

應該算是這禮拜去過的餐館裡少數幾家我會回去的其中一家。

裝璜好﹐前菜雖然不讓人驚艷但水準有到﹐主菜雖然份量只有中等但相當不錯(我算是非常不喜歡fusion food的人﹐但是這家的fusion steak配它的醬汁讓我真的是一口接一口)﹐甜點的cheese cake真的是to die for....(好吃到我可以去死了)

下次除了可以去吃晚餐﹐我可能也會去試他的happy hr (Mon-Thurs, 5-7pm)....啤酒和小菜只要四塊錢哦﹗﹗

7/23

Lunch- Brasserie 8 1/2

除了裝璜不錯外完全不推薦﹐連服務都不推薦。(剩下的我懶得寫了)

Dinner- Tavern on the Green

這家應該算是legendary的餐館吧﹐不需要我的介紹(請點餐館名看介紹)。但其實去這家主要的呢是要看它漂亮的裝璜﹐華麗的水晶燈﹐還有玻璃的反射阿....食物就不用去多提了 =)

 7/24

Lady M- 買了75塊的大號Mille Crepes回來(而且花了一個小時提回家)﹐我真的瘋了﹐但是真的好好吃好好吃。

Dinner- 東興樓-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晚上突然想吃北京烤鴨和火鴨米粉﹐就殺去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