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夏天了﹐外面的天氣好熱﹐就算在房間裡﹐把冷氣開到最強都還是可以感覺到夏天太陽的威力。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雖然太陽那麼大﹐天氣那麼好﹐我卻該死的一點精神也提不起來。

昨天室友跟我說﹕

"我真的很擔心你﹐你是怎麼了﹖最近老待在家裡﹐都沒去約會﹐這一點都不像你....你甚至都不提男人了﹐除了上次那個老闆﹐而且就連他你都只提一點點﹐你們還每天一起工作呃...."

我知道她在說什麼﹐可是我就真的沒有想阿

....沒有想到男人﹐沒有想要約會的對象﹐沒有戀愛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