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沒有預設心裡的﹐好好的再一次愛一個人。我希望能夠真心的對他好。我希望能夠很單純的因為在一起很開心而快樂。

我希望我能夠繼續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希望能夠自己繼續過得很開心﹐希望能夠繼續擁有我的朋友我的交際圈我的屬於自己的人生﹐希望能夠很燦爛﹐雖然我也希望能夠分享他的溫暖﹐他的快樂﹐屬於他的一切一切。

我希望不要重蹈我過去所犯下的那些錯誤﹐好好的專專心心的對待一個人。

所以我也希望我能夠變得長大一點﹐希望我已經成熟到了解到他有他自己的生活他自己的朋友他的空間﹐希望我們在一起﹐能夠讓彼此都更好。

那才是兩個人應該在一起的理由﹐不是嗎﹖我們在一起﹐應該是因為我們能夠給彼此帶來快樂。比一個人更多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