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動了,而對象不是之前那篇"my life, my love"的其中的任何一個人。

雖然很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快樂﹐可是嗯我覺得在確定之前還是不要公開得好﹐到目前為止我所有有公開討論的戀情都是無寂而終()﹐好像這種東西還是要秘密點。

這次的對象是個很好的人﹐我覺得個性非常適合我﹐唯一的缺點是不帥﹐或說不夠帥....當然我在把他跟M比了﹐這對他是不公平的。

除了這個和我之前說的那三個(都差不多爛掉了﹐因為我最近很懶得管他們﹐打電話來也不見得回)﹐還有兩個有可能性的()﹐但是嗯我是希望在這三個新的(之前的就當我沒提過吧)找到一個固定的人認真的交往。

不過那也代表﹐我下個男人﹐還是亞洲人阿﹗﹗﹗﹗(如果跟他們三個之中的任何一個開始交往的話﹐這個是如果) 一個是澳洲生的台灣人﹐一個是德州生的香港人﹐一個是義大利韓國混血兒....嗯嗯嗯總之我還是跳脫不出亞洲人的範圍阿....還以為下個男朋友可以是歐洲帥哥的說..........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