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夠說部落格裡無奇不有。

(以下為小索不負責任亂亂講﹐不喜勿入)

如果是貴婦的話﹐就不會坐商務艙還要欣喜得半死把每道食物每杯酒都照下來記下來了﹐也不會買那樣俗氣到死的鞋子﹐而且還一次買兩雙。(而且說真的我沒有覺得保養得很好啊﹐不過是一般人程度吧) 而且說住在天母...很多人都住天母阿﹐這是什麼值得說嘴的嗎﹖

只能夠說這些自封公主阿﹐貴婦的人自我膨脹的想法未免太過了。

話說上禮拜跟友人X見面﹐對方...大概結婚兩年吧﹐父親是某XX高級主管﹐老公是XX師﹐家裡在陽明山有別墅﹐當初的婚宴是在中央公園南邊的大飯店辦的﹐一個賓客的價錢超過台幣上萬....以部落格那人的定義﹐這個大概算是所謂的貴婦吧....但她開著Honda的車(車齡起碼有五年吧)來我家接我去吃火鍋﹐身上也穿的很普通﹐卻整個人很有型﹐一整個神采飛揚.....因為固定運動而很有型的曲線﹐有好好保養(她甚至跟J一樣用護頭皮的洗髮精阿)而光華柔順的黑色長髮﹐果酸換膚和好好保養後細緻得吹彈可破的皮膚(她以前毛孔很大也很容易出油的)﹐打折時候買得超有型Fendi太陽眼鏡﹐Outlet買的大Gucci.....

明明她身上沒有一樣是當季貨﹐除了我剛說的這些也沒有其他名牌﹐卻一整個有型到不行﹐而且還跟我一起八卦八卦八卦兩個人心血來潮就可以在禮拜天中午跑到人擠人的Flushing吃火鍋﹐這才是我所追求平民貴婦的極致啊﹗﹗﹗(雖然她絕對不會承認她是貴婦的﹐事實上她最常說的是:"我是小窮鬼 :p")

(話說我很多朋友都是所謂低調的有錢人....為什麼我這麼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