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總是決定你決定對的事情就去做嗎﹖

S: 無所謂對錯﹐我只做"我認為應該去做的事情"

: 決定了就不會後悔嗎﹖

S: 不做才會後悔

: :)

S: 怎麼了﹖

: 沒啊﹐問問﹐只是覺得你很能下決心吧

S: 啊啊啊啊﹐下決心跟做到﹐其實是兩回事

: 我總是太懶散﹐猶豫不決﹐而且很久才下一次決心

S: 我也一樣啊﹐你覺得我身上有什麼你沒有的﹖天份﹖

: 可能吧﹐沒有天份沒有才華沒有能力沒有決心毅力

S: 才華是透過努力展現出來的﹐不是與生俱來的

: 是啦﹐不過對大部份的人來說﹐要找到目標就不容易﹐更別提展露才華

S: 你知道嗎﹖我很自大的以為﹐我是神所選中的"the one"﹐過去的點點滴滴都是為了促使我走上這條路

: 真是自大啊~

S: 所以我沒有懷疑我天賦的使命﹐為了使命已經沒有決心不決心的問題...有沒有自大到不行的程度﹖

: 有﹗

.............................接下來聊了一堆有的沒有的

: () 無話可說

S: 哈哈哈哈哈....有沒有感覺你的尊敬瞬間蕩然無存﹖

: -_- (我最近決定要女人味一點﹐所以不罵髒話)

S: 你﹖女人味﹖那就不是你了

: 怎麼這樣說 (扁嘴)

S: 你這樣很好啊﹐幹嘛還故意裝個女人味﹖我不是說嗎﹐精品跟量產﹐不一樣呅﹐你就是你﹐堅持你的模樣。你可以少說點髒話﹐但不必刻意去迎合大眾對美女的期待。

: 可是我發現做人跟賣產品一樣都是要做點行銷跟包裝﹐這樣比較好銷﹐嘿嘿嘿

S: LV需要到馬路上去發傳單嗎﹖你要有LV的自知﹐就像我有"the one"的自知一樣。每個人都有應該去的地方﹐堅持當然得付出代價﹐但這才是你。

 

..............................(S真是會說好聽話啊﹐聽得我飄飄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