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這個禮拜﹐我過得很忙。禮拜一晚上跟R見面﹐happy hr﹐禮拜二去學義大利課(哦然後我們班有個法文教授的大帥哥)﹐禮拜三跟T去看Mets Game﹐禮拜四﹐我跟J見面了﹐我們閑混著看完了you, me, and dupree﹐然後去吃了古巴菜。

哦﹐然後這個禮拜的工作也相當忙碌。

我很難去形容到底這樣充實而忙碌的生活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畢竟我的生活一直是忙碌的﹐看我的行程就知道。如果真的要說的話﹐其實我上禮拜的行程不會比這個星期輕鬆到哪裡去﹐上個禮拜我一樣跟J見面一樣去看了球賽(yankee)一樣去吃飯出去玩happy hr這個那個有的沒有的﹐但是那個感覺不同。在經過過去一個月的沮喪無所適從和對未來失去信心的低潮期後﹐我開始終於找回到自己﹐找回我﹐並且把生活的重心歸回原點。

我才是最重要的﹐永遠不要忘記這一點。我﹐還有我的家人和朋友們﹐是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一切﹐因為這些所以我才是今天完整的自己。其他的﹐錢阿﹐物質阿﹐名聲阿﹐別人崇拜的目光阿﹐雖然也是我會想要的東西﹐但是那些都是假的﹐都是有時效性的﹐都沒辦法經過時間的考驗的。如果是在一個禮拜前聽到我說這句話﹐我大概是在假道學﹐畢竟我是個現實的人﹐會用世俗的眼光來衡量一切....但是最近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改變了我很多想法。

如果說我曾經羨慕過別人的生活﹐而讓自己陷入沒有出口的痛苦之中﹐那麼﹐現在的我真的很羨慕自己。我羨慕自己擁有無論如何都總是站在我身後支持我的父母﹐不管我曾經多麼冷落忽略他們﹔羨慕自己擁有無論我穿著怎麼邋遢﹐無論我多麼沮喪﹐對他們吹牛對他們耍性子抱怨都不離不棄﹐為我做盡一切﹐永遠不離開我的朋友(話說當年我跟B分手難過了一整個學期我朋友們居然每個週末拉我去他們家住﹐幫我煮飯帶我出去玩幫我安排活動而且聽了我整整一個學期的苦水﹐現在想起來真覺得他們是聖人)﹔還有擁有很多興趣﹐而且總是在不斷嘗試新東西的自己。

最重要的﹐就是自己哦﹐因為只有""﹐才是能夠陪你走接下去一輩子人生的那個人。其他的﹐那些在你身邊來來往往的﹐終究只是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