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標題和內文不相符的文章。()

禮拜五和一群高中時代的朋友見面。雖然說是高中時代的朋友﹐其實他們都比我大三到五歲不等(我高中的時候總是跟比我大很多歲的人打混﹐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因為工作因為生活﹐已經好幾年沒見面了﹐話說上次見面﹐是LM結婚的時候吧﹐而那都是兩年前的事了。

這次見面﹐大家當然都變了很多﹐也成熟了很多﹐像是高中的時候最喜歡說可怕的黃色笑話惹我生氣的L﹐現在都成了個成功的trader了﹐而他老婆M還是跟以前一樣美﹐服裝設計的工作讓她比以前更有流行感﹐也更漂亮了﹐而其他的那幾個因為還有在聯絡﹐所以見面的時候感覺沒變那麼多﹐還是跟以前一樣打哈哈的。

我們是在下東城見面的﹐那裡好吃的餐館很多﹐所以就一起去吃了泰國菜﹐然後去喝酒吃了好吃的巧克力鍋(烤棉花糖好讚)﹐一直到大家都撐到死了喝到醉了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回家。()

禮拜六還是跟平常一樣﹐一大早就醒了﹐拖拖拉拉的到中午才出門﹐跟室友去吃馬來菜(荷葉烤魚很好吃阿)﹐然後開車去flushing做桑拿和facial(真享受阿)﹐順便在那裡睡了個覺﹐到六點多才起來去買了布丁奶茶和鹽酥雞回家﹐超級滿足。回家之後跟室友一起宅在電腦前看爆笑的韓國綜藝節目﹐到了十點鐘才被好友的奪命連鐶扣給抓住﹐趕快的化好妝換了衣服後就叫了計程車去south street seaport的一個叫sequoiaclub跳舞。

就跟平常一樣的﹐我們幾個女生還是跳舞跳得超瘋的﹐那麼當然也是有遇到一些什麼人﹐不過都沒什麼特別的()﹐唯一一個比較帥的是一個在哥大的實習醫生﹐可是他真的好無聊﹐而且一點跳舞的動力也沒有(這也太差勁了吧)

我們一直跳舞蹈兩點半﹐然後走路回去我朋友家(大概距離club十分鐘)﹐哈哈我那個朋友大概是當晚全場最受歡迎的女生﹐被一個JPMorganguy和一個UBS Guy包圍﹐跳了整晚的熱舞。(哈哈哈我們現在都用追她的男生的公司來替他們命名﹐不然實在是太多太複雜了.....不是Moody就是JPMorgan再不然還有UBS, KPMG, Morgan Stanley....)

第二天早上﹐也就是今天(禮拜天)我們到了十二點鐘才起來﹐按照慣例去喝了飲茶後各自分開回家﹐稍做休息後就再趕快起身準備﹐等T來接我去看一個Sotheby(蘇富比)的亞洲文物拍賣會。

如果有在注意high end的拍賣活動的話應該就對Sothebyauction不大陌生﹐基本上是那種在電視上或電影上會播的那種高價位文物的拍賣﹐而今天算是一個在拍賣前的private exhibition﹐讓那些有興趣的收藏家們來看這次拍賣的文物﹐好在拍賣會上競價。因為是高價位的文物﹐所以是要收到邀請函才能參加的﹐我朋友因為家裡的關係收到了邀請函﹐而身為他女伴的我﹐算是因緣際會的見識到這種算是遠遠超過我所能負擔的﹐上流社會的生活吧。 ->其實我們是為了現場免費的酒(open bar)而去的()

這算是我第一次見識到這樣一種高價位文物的拍賣﹐所以對於展示的東西﹐他們的創作者﹐還有其他的一切都覺得很新奇。感覺就像是去一個現代藝術博物館(那裡有很多現代藝術品在拍賣)﹐但是一切都有標價()﹐只要你高興﹐只要你有錢都可以買回家。當然﹐T和我是沒這種餘裕的﹐我們只會說:"喂你要不要買這個二十萬美金的佛像放你家客廳阿" 這種玩笑話而已。()

哦我們大概在待了兩個小時喝了三杯酒逛了展場兩圈後決定離開﹐然後開車殺去Flushing吃六六的臭豆腐和排骨飯(哈哈哈真是貴族和平民的差別阿)﹐然後在兩個人都快撐到死的時候拍拍屁股決定回家﹐結束一個忙碌的不知所云的什麼事情也沒做的卻非常愉快的一個週末。

然後就像標題所說的﹐這個週末一個約會也沒有。就像張震岳的歌思念是一種病裡說的﹐你在穿山越嶺的那一邊一般﹐我的愛情在穿山越嶺的那一邊﹐離我好遠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