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所有我愛的人為我慶祝的美好生日﹐屬豬的小索在819號順利的長了一歲﹐過了第二輪的豬年了哦()

往年我過生日一向很低調﹐特別是小時候生日在暑假﹐同學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也沒人可以跟我慶祝﹐去年剛畢業生日卻在旅行中渡過﹐結果今年卻反常的﹐過了非常忙碌的一個生日週()。禮拜四跟J(現在真不想提這名字阿)一起去吃大餐﹐禮拜五跟大學同學小聚﹐禮拜六跟好友三人去西班牙餐館吃飯然後去clubbing到半夜三點﹐然後禮拜天再跟一大群人(大概十幾個吧)去吃家庭式的意大利餐。

哦然後最後這個禮拜回家的時候跟我最親愛的家人們吃了蛋糕。

謝謝愛我的﹐你們所有人。謝謝你們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J除外)陪在我身邊。謝謝你們總是沒有因為我的各種缺點而遺棄我。

在生日過完的第四天﹐我終於下定決心去裝了牙套﹐雖然是白的﹐但還是很醜很醜很醜﹐吃飯的時候很不方便﹐而且說話的時候會一直下意識的害怕別人會注意我的牙齒。但是很感謝的是﹐我的朋友﹐不管他們有多們fashionable多麼愛漂亮多麼好面子﹐居然都還是站在我的這一邊支持我﹐告訴我這樣做是對的﹐增加我的自信﹐告訴我牙套並不會減損我我的魅力()

不管是不是真的﹐有你們這些愛我的朋友和家人﹐我實在是太幸運了。你們是最棒的﹐不管你們工作順不順利身材有沒有大隻或者是有時候有沒有任性﹐我也要像你們包容我一樣的包容你們﹗

----

關於J, 大家都知道這是禁忌﹐禁忌的話題對吧﹖()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該換下個男人了﹐反正現在門口似乎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p 可是這樣我似乎只是在找一個人來填補愛情的空間﹐我只是害怕獨處﹐而這樣是不對的。所以﹐如果我和J真的不能work-out﹐我想我可能會停止dating一陣子﹐把自己放空﹐再慢慢重新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