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個男人有commitment issue﹐而不只是因為你們才剛開始交往所以才不願意commit﹐對於這樣的男人﹐你最好在還沒陷入太深之前早早放棄﹐而不要等到最後你已經準備好要commit的時候才發現他並不是那個合適的人。

金錢是重要的﹐但是他在一段愛情的比重裡﹐絕對不可以超過三分之一﹐不然長久下去你會不快樂。

在談下一段感情之前﹐你必須要先找到你自己﹐讓你即使一個人也很快樂。兩個人只是讓你更快樂。

你要談戀愛﹐不要找一個已經成功的男人﹐你要用什麼將一個已經擁有一切的男人綁在你身邊呢﹖你要找的﹐是一個以後會成功的男人。

你不要去尋找男人﹐或者說﹐不要actively looking一個男朋友﹐你可以passively looking﹐有很好﹐沒有也沒關係﹐等到時間到了﹐對的那個人自然會出現。

我不覺得你有什麼要改變﹐我覺得你已經很cute了﹐比我們一起上大學的時候cute﹐也比較瘦﹐而且你有很好聽的聲音....不我不覺得你有什麼需要改變的﹐你現在不快樂﹐只是因為那男人不對。

絕對不要吃回頭草﹐絕對不要....如果當初會放棄﹐就是有什麼不適合的原因﹐吃回頭草只是讓你重蹈覆轍而已。

在失戀的時候﹐最重要的是朋友﹐是有很多很多的好朋友在身邊。朋友就是這樣的﹐可以支撐你渡過一切難關。

-----

以上大部份是我一個閱人無數女朋友一個接一個換不完(但是他對我來說就像弟弟一樣)好友的建議﹐而其他的由各好友組成。

感謝大家﹐讓我忙碌的沒什麼時間去想到那個男人﹐特別是禮拜五晚上跟七個男生好友(全部都在average之上而有些到達高標)出去玩﹐所有女生羨慕的眼光﹐真是超級滿足我獅子座的虛榮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