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不能夠了解這些總是想要帶我去昂貴的約會的男人﹐包括今天我要去見的這一個。

為什麼他們總是想要去紐約最貴最無聊最沒什麼意思的餐廳和酒吧呢﹖為什麼我們總是要裝得好像什麼地方來的什麼有錢人然後去那種高級的地方裝高級呢﹖﹖﹖﹖﹖

我明明就不是那種人也無法成為那種人。

起碼E會帶我去的地方都是我自己大概也會去的()﹐不過我覺得那是因為他這人天生比較小氣的緣故。(賺多少錢是另一回事)

話說回來﹐今天要去的地點是 ASIA DE CUBA

 (我地點都說了﹐不會有人要跟蹤我吧;))

 

-----(added on july 14th)

結果昨晚的一餐我們兩個人吃了兩百塊美金(台幣七千多)﹐不包括酒。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食物裝飾得很漂亮﹐味道很特別﹐但是好不好吃嘛....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今天晚上吃的北京烤鴨比那什麼什麼什麼的要好吃個十倍不止。

然後跟我吃飯的對象(以下稱為J)很無聊﹐無聊到我在開飯三十分鐘內就決定再也不跟這傢伙再約會了......。不是說他不好﹐其實他是個"本質上"不錯的男生......非常體貼﹐會幫我夾菜到碗裡﹐會問我要什麼﹐還要不要酒要不要點心﹐會堅持要付錢﹐而且非常聰明非常優秀非常有錢(他來自全美國最有錢的一個county﹐而且現在的住址是中城第五大道上)﹐前景也非常看好(他在一家非常大的hedge fund做可能薪水還比E先生要多得多).....可是跟他吃飯實在是太無聊了.......就是那種很典型的有錢單身男子在紐約金融界打滾了很久的那種﹐穿衣服有型﹐知道所有上流的酒吧﹐很有品味很挑剔﹐然後下巴長在頭頂上的那種。

he is so full of himself. so full of it.

相較之下﹐E先生就完全不同啦。E先生只會帶我去大概是中等階級的地點去吃飯﹐而且穿衣服超級邋遢的﹐只要穿真的很隨便的T-shirt卡其褲加上拖鞋就可以出門約會﹐然後超級隨性的.....但是我就喜歡這樣﹐我想。在紐約約會了一年後﹐我終於了解到自己喜歡的是什麼了.....我喜歡自由﹐喜歡不被拘束﹐喜歡最簡單最平淡的幸福﹐當然對方不見得要是E﹐也可能不會是E﹐但是我想我已經知道我要的了﹐而我要的是一個穩定的生活﹐卻不見得要是錦衣華服﹐昂貴的晚餐和禮物﹐只要最單純的笑容﹐快樂的相處時光﹐還有最真誠的態度。

這樣就夠了。我想對我來說﹐只要有這樣的生活﹐也就夠了。

所以在晚餐之後﹐我拒絕了J去酒吧的邀約﹐拖著我其實很重的workpaper和電腦﹐一個人搭地鐵回家。(就這樣結束了一個禮拜五浪漫晚餐的約會﹐想來我真是滿無聊的一個人: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