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覺得自己沒辦法把握住和人與人之間相處的距離。常常會對自己沒自信。

像是跟E﹐雖然我們聊天聊得很起勁﹐到目前為止也沒有真的覺得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可是我還是會常常懷疑自己﹐常常會在想﹐到底我在做些什麼呢﹖到底這個人對我來說﹐算什麼呢﹖E很好﹐他對我很好﹐他的人很好﹐他很帥很高很有未來而且看起來也不像是個player(這是N的說法)﹐而且他似乎很體貼.....但是我既沒有不跟他在一起的理由﹐也沒有跟他在一起的理由。

有時候我跟他在一起﹐會覺得我們是在同樣的一個次元裡兩個不同世界的人﹐看起來似乎很近其實卻很遠﹐像是他不喜歡講電話﹐像是他跟大部份美國人一樣喜歡去bar喜歡新鮮的生活喜歡玩﹐像是他其實是一個沒辦法為什麼事什麼人停留的一個人。

這些個性﹐都是跟我完全相反的。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我知道他喜歡我﹐但我不知道他怎麼會認為讓我們談遠距離戀愛他這樣若即若離的態度能讓我安心。我不知道我應該在他身上放多少﹐或也許我應該在留著他的時候﹐同時跟別人約會﹐雖然那不是我的個性。

不管怎麼說﹐戀愛中實在有太多的不確定性了﹐我不知道我該怎麼面對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