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時候心情沮喪﹐因為很喜歡我的經理寫信來﹐說他決定要跳槽﹐最後一天是這個禮拜五。

夏天﹐對我這個行業來說﹐是個跳槽的好季節。從夏班奧克斯利法案到避險基金蓬勃的現在﹐我們這組要留住人才只有一天比一天困難....畢竟﹐要我們公司出什麼東西﹐才能夠跟動輒薪水十萬以上獎金百分之百的避險基金拼呢﹖

雖然知道大家都想走﹐雖然知道夏天很多人會走﹐但是當真正發生的時候﹐還是不由自主的感到難過.....他是我第一個經理﹐他個性非常好﹐能力非常強﹐而且非常喜歡我....起碼喜歡我到願意把我放在他每個組﹐願意把我推薦給其他經理﹐願意讓我早上遲到睡很晚發懶的時候跟他閑扯淡討價還價(這種事情任性的我真的很常做)。他現在走了﹐誰還會這樣對我呢﹖在這個以白人(而且是男人)為主的公司﹐誰會這樣包庇像我這樣一個雖然能力還算可以但是團體性幾乎等於零的員工呢﹖

我好擔心。現在我唯一的希望是他下面的也很喜歡我的senior不要跟著一起走﹐不然我可能會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