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些自問自答的埋怨和呢喃﹐慎入)

我想﹐等到人長大了﹐很多原本很簡單的事情都會想辦法的把他們看得很複雜。像是我和M的事情﹐我應該從一開始就看清楚了﹐他並不是一個適合我的人﹐可是我卻一直用他的未來他的其他的優點他賺得錢他擁有的一切來替他這個人在我心目中的價值做定位。

我並不是說他是個壞人....因為他並不是....但是這是我的錯﹐我沒有想清楚﹐他真的並不適合我。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一個覺得旅行是一種奢侈和浪費的人﹐不知道怎麼跟一個不認識任何我喜歡的作家﹐我喜歡的音樂文化藝術和歷史的人在一起。

他只是不適合我﹐就這樣罷了。也許他回來美國的時候我還是會單獨一人﹐但我不會跟他在一起﹐我們從來就不該在一起。當初那麼說﹐是我錯了。我不應該跟他打這樣的賭下這樣的約定﹐我沒有準備好﹐而且大概也永遠不會接受一個這麼銅臭味和現實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