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索﹕今天怎麼沒出去玩﹖

M 我被拒絕了。

小索﹕被誰拒絕了﹖

M﹕德意志銀行 (: M最近在申請投資銀行ibanking的工作)﹐真傷心。

小索﹕你不是已經拿到兩個offer了嗎﹖

M﹕是沒錯﹐但我還想要更多。

小索﹕Hey﹐不管你拿到多少個offer﹐到最後你還不是只能選一個﹖

M﹕是啊﹐就跟女孩子一樣﹖

小索﹕跟女孩子一樣什麼﹖

M﹕我說﹐offer跟女孩子一樣

小索﹕你真是個player

MA銀行就跟你一樣

小索﹕那B銀行和其他的銀行呢﹖

M﹕就是其他那些女生。

MA銀行是獨特而唯一的。(the one and only)

小索﹕I feel so flattered.

MYou should be.

小索﹕你還在等其他銀行的回覆嗎﹖什麼時候要決定。

M﹕我已經接受A銀行的條件﹐並拒絕其他所有的銀行了。(hint hint)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小索﹕(傻笑)

 

(.....以下省略)

男人阿﹐還是要會說好聽話一點﹐不管是不是真心的。而女人呢﹐要會裝傻XD

 

----

然後今天又在抱怨我不去看他....拜託﹐我在上班而他在上學呃﹐當然是他請假方便啦。(這男人真是有夠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