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品真的好棒哦﹐讓我好想馬上就敗下去哦!!!想幫索媽買海洋拉娜的東西當母親節加其他什麼什麼節的禮物﹐反正兩百五之後就有滿額贈(送得東西也好棒哦)﹐然後我自己想買Phyto的護髮產品﹐還有好想要YSL滿額贈的超漂亮彩盒(眼影唇膏睫毛膏蜜粉什麼都有哦)﹐然後雪肌精的贈品也是送一整套的(可是我已經買了整套的資生堂了﹐這個錢就省下來吧)﹐可是我又對Bobbi Brown的滿額贈虎視眈眈....(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是什麼都很好用很好用阿)哦這真是太令人痛苦了﹐特別是連Clinique都讓我想買﹐因為她家的卸眼唇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好用了﹗﹗﹗

(陷入無法自拔的混沌中的小索)

(pttmakeup版實在太可愛又太可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