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了加班加到暗無天日的一個禮拜後﹐我終於回到了正常的生活﹐終於開始重新去健身房﹐終於開始讓生活回到了正軌。

關於上個禮拜的那個人﹐我現在要先把他放一邊﹐如果發生什麼﹐那麼很好﹐如果沒有的話﹐我還是有下個人可以出去。這個城市那麼大﹐我還是有下個可以約會的人。

把生活回歸到最簡單的那個部份﹐這是我要做的﹕把工作做好﹐把書讀好﹐好好的對待家人朋友們﹐好好對待自己。

對於可以解決的事情, I deal with them. 對於無論怎麼樣都沒辦法解決的事﹐也只能夠把他們放在旁邊而已。()

剩下的﹐就把他們交給神吧。God, grant me the serenity to accept the things I cannot change, the courage to change the things I can, and the wisdom to know the differ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