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整個禮拜真的是加班加到一種很恐怖的地步﹐禮拜二為了做進度﹐弄了一個通宵﹐禮拜三和禮拜四雖然很累還是做到一點才回家﹐昨晚是星期五﹐好不容易五點鐘下班﹐跑去做了指甲之後﹐整個晚上什麼其他事情也不想做就這樣茫茫的過去了。

昨天M傳簡訊給我﹐說他人在加拿大(他家住在加拿大﹐趁春假回家看看)﹐但很想我。收到簡訊的時候當然心裡面是一整個甜蜜()﹐但是收到五分鐘後真的有種很想砍人的衝動(想我不會來看我嗎﹖你這個沙文主義的豬)﹐似乎獅子座的就是這樣自我本位感強臉皮又薄的人﹐所以我不會傳那種"我也好想你哦﹐趕快來看我嘛"那種惡心扒拉的簡訊給他。

我知道他為什麼喜歡我﹐他喜歡我的堅強﹐獨立﹐有對生活的想法﹐事業心﹐還有就是他什麼都可以跟我談﹐不管是生活還是工作的事﹐我也很能讓他開心。如果只是論外表﹐他身邊比我漂亮的女生比比皆是(這可不是我在亂說)﹐他根本不需要降格()跟我在一起。

但是我雖然看起來很堅強﹐其實是很需要被照顧的一個女孩子﹐我想要工作到晚上一點的時候有人可以打電話訴苦(雖然我知道得很清楚如果我有腦袋的話就應該省下講電話的時間趕快把工作做完去睡覺)﹐也想要有一個人總是在乎著我在想什麼﹐我想得到什麼﹐怎麼樣能夠讓我快樂.....但是他不是這樣的人﹐到目前為止﹐他對於我所做的最大一個讓步﹐就是告訴我他在做什麼﹐他在哪裡﹐免得我會去猜會去多想。我想﹐這對他來說應該已經是一個很大的退步了﹐但我還是覺得不夠﹐他如果真的在乎的話﹐能夠做到的應該不只這些吧﹐但是除非他自己願意﹐我無法改變他﹐也沒辦法無止境的索求﹐這樣對兩個人來說﹐都太累了。

有時候我會想﹐也許這代表著他真的不夠適合我。也許我們兩個人根本就不應該開始。而且說真的﹐能夠容忍這麼久不見面而且不會勉強自己為他而改變﹐也許我真的沒那麼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