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回家的日子我總是變得很宅﹐不是普通的宅﹐是真的很宅的那種。我會在家裡看tbs的電影重播一整天﹐上整天的bbs﹐吃好吃得不得了但是可以在三天內重五磅的飯﹐然後很開心的被寵愛著﹐被當成特別的唯一一樣寵愛著。

我想我的那點公主脾氣﹐就是在那樣的環境裡被寵出來的。

當然﹐這樣的環境對我的發展並不見得是好的﹐所以我總是久久回去一次﹐然後在回去的短短時間裡﹐把自己儘量的充電。家人﹐和一個充滿愛的環境就是我的充電器﹐充滿飽飽的愛後﹐我又可以回去努力﹐打拼接下來的生活。

 

---

這兩天索媽咪又在催我交男朋友﹐真的好煩哦﹐不是我不願意交﹐只是不是我不喜歡人家就是人家不喜歡我啊﹐這種事情哪有那麼容易的﹐而且索媽那麼挑剔﹐不是嫌人家不夠高就是工作不夠好不然就是有禿頭的可能性就是錢賺得不夠多對我不夠好什麼什麼的﹐反正都是她的話﹐她女兒我又不是長得像林志玲什麼的﹐哪裡這麼多好嫌東嫌西的﹖(人家李紋的男朋友都老老醜醜了﹐我還嫌什麼多﹖)

而且她不僅對對方的條件挑剔﹐對對方的race也很挑啊。白人是最好的﹐最好金髮碧眼(這樣她就會有個漂亮的外孫)﹐台灣人也可以(雖然她總是嫌台灣男生太過瘦小也沒什麼男子氣概)﹐剩下的她就要挑挑揀揀挑挑揀揀了(瞇眼)﹐實在不知道她腦筋裡到底在想些什麼啊....() 我明明才二十三歲啊﹐還不急吧。

反正這種事情急不得的﹐但是在找到對方之前﹐我會慢慢修改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希望在下次我認識到個super cool的對象的時候﹐我能夠有勇氣告訴他﹐take it or leave it﹐而不要讓對方改變我﹐影響我的生活﹐像我以前所犯過的那許多錯誤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